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考试通关五部曲

时间:2019-11-04 09:48:55

1. 做一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张贴出来

把计划、进度表贴在墙上,让家人一起督促你。(这条同样适用于不自律的考生哦!)

2. 专业老师带领学习

如果没有太多时间的话,找个专业老师带着备考真的太有必要了!很多时间自己花半天搞不明白的问题,老师一句话就解开了。省时间而且备考效率大大提高。

3. 关闭微信朋友圈、卸掉诱惑自己分心的软件/APP

关闭朋友圈后,你会发现自己的世界突然清净了很多。也有了更多的时间能够专心备考,不被其他的事情所打扰。其实朋友圈无形中吃掉了我们很多的时间。

4. 家人、朋友监督

备考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家人或者朋友监督更有效,也可以在网校论坛或者群聊找同在备考的小伙伴,相互鼓励监督。

5. 千万不能眼高手低,一定要做题!

备考一定要做题,平时做练习题的时候,要严格要求自己。会一点和不会没有区别,在考试上都是错!而且,做练习题时候的紧张程度是1的话,考场上很可能就是10,可想而知重压之下出错的可能性会增大多少。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