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一位从医学考试中失败重生的母亲,原来学习也是一门技巧!

时间:2019-11-04 09:53:34


“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一切美好。“遇见”的本身就是一种很神奇的安排。”

一、医考失败;丧失信心

2018年医考落下了尾声,我很顺利的通过了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每当想起这些年的心酸与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我是在2015的时候取得了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2017年的时候去参加了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然而在4月份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并不是很辛苦。因为我每天都在酣睡,并且一睡就是10几个小时。加上怀孕初期,我还要上班。2017年我考了339分。面对这个成绩我很伤心,那些天我每天都沉浸在痛苦中。


心理医生说过: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很容易引发情绪波动,如果长期处于焦虑,很容易得抑郁症。那段时间里老公辞职在家陪着我,婆婆也每天守着我,给我做好吃的。


0.1


   二、重拾信心;诞下宝宝

从那次考试失败后,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对学习充满了恐惧感。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报名参加考试一定会考不过。即使那个时候老公安慰我说:即使考不过也没关系,还有来年。我知道他是在安慰我。


记得有一天,老公回来很高兴的对我说:同事的一个亲戚在人民卫生出版社报名参加了培训,很轻松的就通过了考试。起初我是不信的,但是后来在老公的劝说下,为了不让家人失望,我报了名。


我在接触人卫老师大概一周的时候,我感觉里边的老师很有耐心,你不会的问题,老师都会给你耐心解答。老师还专门为我制定了一套学习计划。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报名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在18年初的时候,我成功诞下了宝宝。


0.7


三、新勤奋度;备战医考

技能考试前2个月,老公就给我当人体模特和监考老师,一遍遍的提问,一遍遍的操作。这样,我才有足够的把握通过技能考试。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技能考试我顺利通过。


在接下来,我每天都按照老师的要求,按部就班,不断的刷题,听课,做笔记。那段时间我每天学习到凌晨1点。宝宝平时都是由婆婆带着的。后来,感觉挺亏欠婆婆和宝宝的,婆婆年纪那么大了还在为我操心。


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考一个好成绩,我想要拿更高的工资,我想要晋升,让父母和宝宝过的更好些。考试的机会难得,我必须更加努力。


老师让我们参加了实战模拟。模拟结束后,老师告诉我,这次考试我通过没有什么问题。就这样,我的每一天都在进步。


0.9


   四、医考成功;新的开始

考试快要开始的时候,老公帮我准备好了一切需要的东西。那个时候,老公和婆婆安慰我,让我不要有那么大的压力。


考试的时候,我特别仔细,检查了一遍又一遍。考试成绩出来的那一刻,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这段时间感谢我的父母和老公还有老师。我相信人民卫生出版社的老师,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谢谢你们给与的帮助。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同学们,医考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只要你自己肯努力,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学习,自然水到渠成。

(文章中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做删除处理)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