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健康管理师,大健康环境下的黄金职业!

时间:2019-09-27 11:16:09


健康管理师月薪过万不是问题


    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10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是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健康教育专家、医学信息管理人员的综合体,是一个高端职业,可以从事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机构、社区健康管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维护等相关工作,具体工作类型如下:


1.健康服务行业管理工作;5000-7000;掌管健康安全,卫生。

2.诊所从事健康保健工作;6000-9000;保健计划,监督健康饮食有效性。

3.保健品行业;7000-10000;保健品生产、营销方面顾问导购。

4.保健机构或私人健康管理;7000-20000;为个人、机构提供健康方面建议。

5.教育领域工作;8000-10000;对学生开展健康营养等教育。

6.健身美容行业提供服务;9000-12000;提供健身美容专业健康方案。


健康管理师的就业前景


国家政策大力扶持:

    2013年10月,国务院出台了《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文件,健康服务业成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到2020年,总规模将达到 8万亿元以上。其中主要任务第七条明确要求,健全人力资源保障机制,加大健康管理师等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力度。


人才需求:

    目前随着国家政策逐渐人性化,专家预想未来的10年内,至少1千万健康服务人才被挖掘,而需要健康管理的人员也将超过2百万人。产业发展,人才先行,既然国务院都下达了命令,我们为何不满足健康服务业快速发展对紧缺人才的迫切需求呢,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中心和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共同推出了《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项目。这个证书是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聘用、以及考核能力的重要标准。


前途广阔:

    马云说过,健康产业绝对会出下一个首富!况且,我国人口又有13亿,慢性病患病率高,越来越多的亚健康年轻人,我们公民的健康意识还未增强,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的预防系统逐渐转型,作为健康管理师的您会面临良好的机遇,经济学家断言21世纪是健康管理的世纪。


    不管是薪资待遇还是就业前景,健康管理师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