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即将开考,这些重要信息请查收!

时间:2019-08-23 11:02:14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小编在这里整理了一些注意事项,希望能助大家一臂之力。


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2019年8月23日-25日。各考试类型具体如下:

1
临床执业医师


1


2
临床助理医师


2

注:2019年机考将实行“跨题型不可回看”,具体形式以考试当天为准。考生需注意安排好各部分做题时间。


3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3


考试注意事项


1
牢记考试地点:牢牢记住考场地址,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避免因记错考场地址、堵车错过考试时间等原因让一年的辛苦付之东流。
2
需准备物品:考生需要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进入考场。参加纸笔考试的考生应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铅笔刀;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应自备签字笔。除上述物品,其他任何物品不可带入考室。
3
几个重要的时间点:考前25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试开考前15分钟可登陆考试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确认;开考30分钟后考试不得进入考室。
4
调整考试心情:考试时适度紧张是考出好成绩的保障。平时复习的好的,考试时也要注意审题,稳稳当当的把分拿到手里;复习的不满意的,也不要胆怯,摒除一切杂念,认真做题,争取超水平发挥。
5
考试时遇到超纲题怎么办?医考每年都会有约5%的超纲题,但是我们的合格分数线是180分,只要把大纲要求的全部掌握,考及格拿到资格证是肯定没有问题滴。再者,静下心来,开动大脑,利用已有知识认真分析、逐个排除,超纲题也是可以做对的。


特别提醒


参加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学员们特别注意了。2019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由以往的纸笔考试改为计算机化考试,并将考试时间确定为8月23日。计算机化考试实行跨题型不可回看(具体形式以考试当天为准)。请大家注意合理安排好各部分做题时间。

今年所有的考生都是第一次参加机考,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考试形式的变化绝不是我们拿证路上的障碍。相信大家只要不紧张,做题时认真审题,就会稳稳当当得把分拿到手里,顺顺利利得通过考试。在备考的最后阶段,摒除杂念,调整心情,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超水平发挥!

最后,祝所有亲爱的考生朋友们都顺利通过考试!


原创内容,侵权必究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