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计算机化考试流程攻略!

时间:2019-08-19 18:06:52

2019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由以往的纸笔考试改为计算机化考试,并将考试时间确定为8月23日。计算机化考试实行跨题型不可回看。这里有计算机考试流程全攻略一份,供大家参考!



计算机化考试流程全攻略


登陆

考前15分钟可登陆考试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确认。


123


答题

在答题阶段,试题的不同状态会在下方的试题导航中呈现不同的颜色。黄色表示标疑;红色表示未作答;灰色表示已作答。考生可以充分利用这些颜色标记,了解自己的考试进展。温馨提示,这里的标疑只是一种颜色标记,仅用于考生作答时使用,不影响作答结果的提交和判定。


124


交卷


1.手动交卷

考生手动交卷需要在开考30分钟后,点击左侧的完成考试按钮,会弹出确认交卷对话框,如果考生有未作答的试题,会在对话框中显示。如果确定要提交试卷的,点击确定按钮,提交试卷会显示交卷成功,对话框表示试卷提交成功。


121

122

123


2.系统自动交卷

达到系统指定的交卷时间后,无论考生是否点击完成考试按钮,系统会强制收卷。


跨题型不可回看(需注意



1.每个阶段都会在答题界面左侧的考生信息栏中显示。在左侧的信息栏下方,A1表示第一阶段即第1-63题为第一阶段,A3为第二阶段,即第64-150题为第二阶段。


124



2.从某阶段最后一题跳转至下一阶段的第一题时,会显示考试将进入下一分段。进入后,本段试题将无法再做修改,确认要进入下一段考试的提示。如果第一阶段还有未作答或有疑问的试题,请点击继续作答。可继续查看并修改上一阶段的试题;如果确认要进入下一阶段,点击进入下一段考试。


125


3.进入下一阶段之后,则会显示此阶段的试题,此时上阶段的试题则无法再次查看和修改,点击上阶段试题的任意题号,则显示如下。即考生每次只能在一个分段进行作答,且无法修改和查看已完成的分段。

128


注意:临床助理人机对话平台已根据最新考试要求进行升级,现版本支持“跨题型不可回看”功能。考生可在PC端通过模拟试卷体验考试流程。


计算机化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应对策略


1.电脑不好用怎么办?

考生在考前15分钟可以登陆考试系统,在这15分钟里,试用鼠标和键盘,以确保电脑没有问题。


2.考试过程中电脑死机或者断电了怎么办?

如果考生在考试中出现非个人行为导致的突然断电、死机、键盘鼠标出现问题,举手请监考老师解决,如有时间浪费,建议考生咨询监考老师或者考务管理办公室的督考老师。


3.不小心点错,跨题型不可回看了怎么办?

“跨题型不可回看”这一规则考生一定要牢记于心,这一规则同时也考察了大家的心理素质。既不要一味得赶时间着急忙慌得进入下一阶段,也不要因为对答题不满意优柔寡断得在某阶段浪费太多时间。建议考生朋友根据往年题型数量比例,合理安排每部分考试时间,稳中求赢。


所有的考生都是第一次参加机考,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考试形式的变化绝不是我们拿证路上的障碍。相信大家只要不紧张,做题时认真审题,就会稳稳当当得把分拿到手里,顺顺利利得通过考试。在备考的最后阶段,摒除杂念,调整心情,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超水平发挥!


祝所有亲爱的考生朋友们都顺利通过考试!


原创内容,侵权必究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