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冲刺重点】2019临床执业医师精神神经、泌尿系统、预防医学冲刺复习划重点!

时间:2019-08-06 09:52:28

倒计时:距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还剩

18

关键决胜的时刻!


请大家全身心投入到重点科目、重要考点的强化复习中来,你只需要做两件事:1.刷题;2.对照老师划的重点进行知识的查漏补缺。


一、精神神经系统考试重点预测  


历年一般在37~42分之间,考虑到今年大纲新增的《解剖学》中,神经系统解剖也是考试重点,除了在解剖中考的内容之外,我们预测2019本系统约考38分的题。


1.标金色的3项内容:重中之重!每年必考且分值多。冲刺重点复习这3项。


尤其要大家重点注意的是——《精神障碍的症状学》,这部分内容本身很重要,更是理解后面精神障碍各疾病的基础,但是在《指导用书》的精神神经系统一章中只讲了一句话“见实践综合相应章节”,可能造成考生以为本部分内容不重要的错觉,请大家一定注意,请翻到2019版人卫《指导用书》下册第1248页,在实践综合部分将症状学的内容认真梳理一遍。


2.新考点:2019大纲新增《单纯疱疹性脑炎》,可能会考1~2分。


《阿尔茨海默病》很重要,往年考得多,2019年专门从“脑器质性疾病所致精神障碍”中单独提出来了,今年仍然是考试重点。


3.标红色内容:标红色加上标金色的内容约占本系统65%的分,请巩固掌握。


901


二、泌尿系统考试重点预测  


我们预测2019考30分的题。标红疾病约占本系统70%的分,请巩固掌握。


902


三、预防医学考试重点预测  


我们预测2019考28分的题。标红色的内容占本系统65%的分,请巩固掌握;标蓝色的内容请选择简单易学的部分复习巩固一下;较难内容则不用浪费时间。


新增内容《全球卫生与健康中国》《儿童营养、素食人群营养》请重视!


903


四、提分关键:人卫考点预测  


重要系统中的考点,也有重点和非重点。人卫社高端班(VIP班和取证班)的学员:请查看班级活动,人卫执考辅导专家组将对重点系统逐个进行考点预测,请在班级活动中查看;人卫所有直播的回看课程也在班级活动中查看。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