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预测2019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试题数量!

时间:2019-07-31 11:53:33

如果考试是场战役,

那么对战场了解的越清楚,

作战的准备也就越充分!

了解哪些内容常被考,哪些考点常见到。

方能做到明确重点,

各个击破,事半功倍!



历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各科目试题数目统计

2018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考查23个科目。考题数量最多的前六大科目依次为消化系统、儿科疾病、女性生殖系统、心血管系统、神经精神系统、呼吸系统。参考近8年的各科目试题总量,今年儿科疾病、神经精神系统试题占比略微升高,呼吸系统试题占比略微降低。

考题数量最多的前六大科目试题数目共计312道,占总题目的52%。换句话说,全书四分之一的内容提供试卷超过50%的考题。所以,学习有重点,是非常重要的!


历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各科目试题数目统计

2018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考查21个科目。考题数量最多的前六大科目依次为消化系统、儿科疾病、女性生殖系统、心血管系统、神经精神系统、呼吸系统。和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考题数量分布相同。参考近8年的各科目试题总量,今年儿科疾病和代谢内分泌系统试题数量略微升高。


2019年各科目试题数量预测

201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将增加解剖学和病理生理学两个科目,共计25个科目,人卫智网执考辅导专家经过对多年考试情况的分析,对这两部分新增加内容的考题数量也做出了大胆预测。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