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卫智网考试频道名师由协和、北医、首医、北中医、天医大等专家教授组成,并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医学考试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分析深入透彻。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邵老师简介

女,硕士学位,北京某重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第一临床教学部主任。人民卫生出版社考试培训远程辅导《外科护理学》课程讲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从事教学工作二十余年,护理各层次考试辅导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在校承担护理多层次《外科护理学》、《护理与法规》的教学工作。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人民军医出版社等护理考试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教学过程中,能对相关知识点进行前后对比、串连,对难点内容通过图、表等进行讲解,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邵老师讲授的课程
护士执业考点串讲-法规与护理管理(一) 免费试听 购买
初级护师系统精讲-外科护理学-第三章 外科休克病人的护理 免费试听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