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卫智网考试频道名师由协和、北医、首医、北中医、天医大等专家教授组成,并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医学考试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分析深入透彻。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罗老师简介

男,某重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讲师。资深护理考试培训师,护理教育硕士,社会医学博士。人民卫生出版社考试培训远程辅导《基础护理学》课程讲师。教学及临床经验丰富,曾在三甲医院ICU、手术室、急诊科等科室工作。多年从事护理考试培训,对考试规律、学习方法、记忆技巧等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已主编或参编专著及护理考试相关书籍多部,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在授课过程中能从考试实际出发,将课程内容与考试情况有机结合,归纳总结考试重点、难点,思路清晰、讲解透彻。

罗老师讲授的课程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技巧(一) 免费试听 购买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技巧(二) 免费试听 购买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技巧(三) 免费试听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