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卫智网考试频道名师由协和、北医、首医、北中医、天医大等专家教授组成,并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医学考试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分析深入透彻。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徐老师简介

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护理专业本科毕业,医学学士学位,从事护理教学工作30年。先后承担《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护理教育学》相关课程的授课。具有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和实习带教经验。参与医学、护理研究课题多项,并有多篇学术论文刊发于学界核心期刊。 自2005年开始从事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培训,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着较深入的理解,理论知识丰富,教学态度严谨,辅导经验丰富,讲课富于激情。能够准确把握考试要点。近年来,被多家医学教育网站聘为名誉资深教师,作为网站授课专家录制相关课程几百学时,并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护师、主管护师资格考试的考前辅导及相关辅导教材的编写。思路清晰,概要精辟,针对性强,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应考体会,她对考试命题的研究颇有心得。听课者受益良多。

徐老师讲授的课程
护士执业考点串讲-内科护理(一) 免费试听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