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卫智网考试频道名师由协和、北医、首医、北中医、天医大等专家教授组成,并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医学考试相关书籍的编写工作,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分析深入透彻。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王丽霞简介

人民卫生出版社考试培训远程辅导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儿科护理学》课程讲师。曾任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儿科)委员兼秘书,2010年至今被聘为卫生部人才中心全国卫生人才评价领域资深专家。长期从事儿科临床与教学工作,主编教材5本,主审教材3本、副主编教材1本,参编教材11本,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儿科护理学(第1版)》获2008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和首都医科大学第六届优秀教材一等奖。对护理各层次考试的考前辅导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准确把握考试方向,善于进行总结、对比、归纳,帮助考生在有限的复习时间内快速掌握考试重点,达到理想的复习效果。

王老师的课程
系统精讲-循环系统-第四节 先天性心脏病病人的护理 免费试听 购买